东南快报:卡卡C罗梅西,温润君子还是男人不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23:44  东南快报

  在现实社会中,80一代正成为“iPod一代”,“没有安全感”(insecure)、“压力大”(pressured)、同时“承担过重税收负担”(overtaxed)及“债务高筑”(debt-ridden)4种压力。他们在PSP,音乐,网络上无限制的文本链接中迷失了自我。

  但是在球场上,80一代却已经成长为最具有偶像气质的一代。尤其以1982年出生的卡卡和1985年出生的C罗,成为其中的翘楚。他们说着同样的语言(葡萄牙语),踢着同样细腻的足球,同样司职中场。张扬的青春和球场上日益成熟的技术,俊朗的面容,让他们年纪轻轻就赢尽了所有的宠爱。

  如果非要给他们区别的话,那么卡卡像是一个君子,温润如玉。而C罗像是影星约翰尼德普,他有一种迷人的邪性,就如同“加勒比海盗”里的杰克船长。

  卡卡年轻,趟球大步流星,已经结婚,没有绯闻。他和

AC米兰的范巴斯滕一样,属于是气质偶像。而C罗有时爱卖弄技术,经常假摔,经常有绯闻发生,他和曼联仙逝的贝斯特神似,属于那种“花花”类型的坏男人。

  卡卡完胜C罗,固然有个人之功,同样也有集体之劳。C罗苦于无人帮助,一味猛冲,终于落了下风。

  但可以肯定的是,两个人的交锋将一直维持下去。是妖还是庄?是正道还是邪魔?两个80后的球星正走向不同的道路。要妖,就像马拉多纳、贝斯特这些花花

太岁一样,混蛋一世。要庄,当如普拉蒂尼、贝肯鲍尔德艺双馨。

  当然还有梅西,1987年的梅西、1985年的C罗、1982年的卡卡,青春万岁。综合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