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狮白磊结束国奥集训 有望参加与乌拉圭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4:39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易云霆)在昨天参加完中国国奥队最后一天的集训后,厦门蓝狮球员白磊回到厦门,投入到厦门蓝狮队中超联赛的备战中。周日,蓝狮与深圳队相遇,这是蓝狮摆脱积分垫底的最好时机。

  为了备战5月16日与乌拉圭国奥队的热身赛,中国国奥队在河北香河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新一期集训,厦门蓝狮球员白磊再次被杜伊相中,参加了本期集训。从去年亚运会后开始参加杜伊的国奥集训后,白磊已是第三次参加国奥队的集训,他还代表国奥队参加了在欧洲的拉练和香港的贺岁杯赛。连续被杜伊相中,证明了白磊的实力。本期集训后,白磊有望代表国奥参加与乌拉圭国奥队的比赛。

  在昨天最后一天的集训中,白磊参加了国奥队的内部教学赛,比赛分成红蓝两队,白磊作为前卫代表蓝队上场,结果两队以2比2战平。由于脚部有伤,白磊最近状态不是很好,不过本次集训他还是尽力而为。尽管集训时间不长,但白磊还是希望能让杜伊满意,今后有机会在国奥队好好表现。

  周日,厦门蓝狮队面临关键战役,球队将在主场迎战深圳队。由于厦门蓝狮积分垫底,如果主场能够获胜,球队将肯定摆脱积分垫底的局面。厦门蓝狮上下都渴望迎来第一个主场胜利,白磊也不例外。在昨天国奥集训结束后,白磊返回厦门,投入到备战深圳队的赛前训练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