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围棋队冠名白云国际 披新战衣出战07赛季围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0:48  金羊网-新快报

  2007年全国围棋甲级联赛将于5月12日揭开战幕,“升班马”广东围棋队将以“广东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队”的名义征战。

  广东围棋队曾是国内的一支老牌劲旅,曾夺得全国冠军。不过,广东围棋队在征战前三届联赛后,此后却因种种原因于2001年降至乙级。去年,经过多年努力的广东围棋队终于冲甲成功。新赛季,广东围棋队喜获冠名征战,这也让广东三大棋(国际象棋、中国象棋、围棋)全部亮相国内甲级赛事。

  根据联赛安排,广东白云国际队将于5月12日首轮在客场迎战“升班马”云南香格里拉围棋队。代表广东队参赛的棋手将在许书祥五段、张伟金五段、李华嵩四段、朱剑舜三段、吴树浩三段、陶忻三段中产生。考虑队伍是以年轻选手组成,平均年龄仅有23岁,且没有大牌选手担纲,广东队本赛季目标是先站稳脚跟,待来年再争取佳绩。

  (敏华/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