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乒赛女乒12人名单揭晓 陈晴参加混双李楠战女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09:19  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30日讯世乒赛女乒名单今天全部揭晓,陈晴和李楠成为最后两个幸运儿。

  通过两个阶段的“直通萨格勒布”队内选拔赛,中国女乒早已确定了9名世乒赛人选,小将姚彦在第三阶段成为第10个获得世乒赛资格的选手。按照女乒的报名计划,最后两名选手将通过教练组评议决定。直板长胶倒板打法的陈晴成为教练组最先确定的人选,据悉,陈晴将参加混双比赛。最后一个名额被来自天津的直板选手李楠获得,她将和刘诗雯配对女双。

  单打人选方面,在张怡宁、郭跃通过队内选拔赛拿到资格后,小将姚彦在新锐PK中胜出,王楠、郭焱和李晓霞获得一致通过,小将彭陆洋则成为最后一个入围者。

世乒赛女乒的具体名单为:郭跃、张怡宁、姚彦、彭陆洋、李晓霞、郭焱、王楠、刘诗雯、丁宁、曹臻、陈晴、李楠。(京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