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市体育发展基金会揭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2:10  新闻晨报

  晨报讯一个以动员社会力量筹措资金,资助公益体育、扶植和保障体育人才、促进体育交流为宗旨的基金会———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昨天下午在城市酒店揭牌。原国家体委副主任徐寅生出席揭牌仪式,并与上海市体育局局长、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席于晨共同为基金会揭牌。

  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英华介绍了基金会今后的发展思路。他说,今年将重点落实2007年特殊奥运会和2008北京奥运会的相关资助项目,计划实施项目包括:扶植5-10个体育俱乐部和协会;培育有发展潜质的青少年运动员;开办运动员学历、技能、创业培训;资助1-2个重大体育赛事;试点举办运动医疗和体育康复培训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