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万花筒:八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9:27  金羊网-新快报

  傲慢辣妹被美媒体称作“一级八婆”

  新快报讯据英国媒体透露,由于登陆洛杉矶的日期日渐临近,维多利亚近来已将主要精力放在了与美国NBC电视台探讨真人秀节目的前期制作问题上。这也是后者自掏巨额腰包联系维多利亚签下的独家节目,这个节目将从小贝夫妻以及3个可爱的公子抵达洛杉矶的那天起,实时跟拍贝氏一家在洛杉矶的生活、工作。

  但是,现在双方的合作却由于辣妹的大牌作风而令美国制作方倍感头疼不已。据英国《Star》杂志爆料,NBC制作单位的工作人员私下表示辣妹实在是令人讨厌,“她走到哪都是一副冷冰冰的模样,就比如我们走到她面前对她说‘欢迎来美国’,或者是‘搬家一切顺利’之类的话,但她从来都不会停下脚步。”“这档节目的目的是把她描绘成一个明星,但是通过接触,我们只能说一个‘一级八婆’就要来美国了。”制片方说。

  

体育万花筒:八卦

  (晓健/编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