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牛又被勇士屠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2: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人人都知道小牛的实力远胜勇士,但小牛昨天91比109再折一阵后,勇士距离“黑八传奇”仅差两场。谁还敢说去年的西部冠军就绝对有晋级的把握?

  在昨天输给勇士18分的惨败中,小牛威风不再。勇士从第一节便控制了比赛,将小牛的命中率压制到38.8%,全场最大优势达到过22分。勇士用惊艳的表现回报了球迷13年的期待,理查德森拿下30分8个篮板,拜伦·戴维斯贡献24分。双方第4场较量仍将在勇士主场进行,小牛形势不妙。

  拿下20分的诺维茨基赛后无奈地说:“我们知道,现在压力都跑到小牛身上来了。常规赛我们赢了67场,整个赛季大家都在说我们的目标就是总冠军,其余任何成绩都会带来失望。这种压力,我们需要很多肩膀去分担。”(温涛)

记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