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卫冕冠军命悬一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2:51  京华时报

  

输掉第三场,奥胖和韦德都有些傻眼。新华社/路透

  本报讯 (记者杨屾)近两万名球迷营造的“白热”氛围仍与上赛季的魔鬼主场无异,但卫冕冠军热火却神勇不再。昨天以96比104负于公牛后,热火总比分已经0比3落后。

  美航中心球场每张座椅上都放着一件白色T恤。但当球迷山呼

海啸般地欢呼时,热火球员却没了上赛季的激情。公牛上半场一直占据主动,卫冕冠军虽在第三节奋力反超,但只是昙花一现。

  最后一节,戈登打三分成功为公牛带来气势,P·J·布朗又捡到从沃克身上弹过来的篮板球投篮成功,接着辛里奇飙中一球,帮公牛80比79反超。此后热火斗志全无,现场的“白热”气氛陷入冷凝状态,卫冕冠军最终郁闷地输掉了比赛。

  韦德全场拿下28分8个篮板,奥尼尔贡献23分13个篮板,但全队35罚仅16中。“如果我们罚球命中率再高些,就能拿下比赛。”韦德摇头叹道。

  戈登为公牛拿下27分,罗尔·邓砍下24分10个篮板,辛里奇也有22分。他们有望在乔丹离开后首次率队打进第二轮。

记者:杨屾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