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牛三人20+扑灭热火 卫冕冠军0-3前景危在旦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5: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8日电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NBA季后赛中,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回到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队,但出人意料的是热火主场96-104输球,以0-3大比分落后对手,卫冕之路已危在旦夕。

  两队前两回合在公牛主场,热火0-2铩羽而归,今天的主场比赛热火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上。不过热火在比赛中仍然找不到比赛的节奏,公牛一度22-12领先主队10分,好在波西与沃克的三分球来的及时,首节结束时热火23-29落后。第二节热火终于在奥尼尔的率领下大举反击,在他的带领下主队打出14-2的小高潮,帮助球队反超比分。随后两队展开拉锯,上半场比赛结束时,热火52-45领先公牛7分。

  双方易地再战,波西的三分球帮助热火扩大领先优势,并一度领先12分。然而随后几分钟,热火再次陷入得分荒,公牛趁机发动了一波12-4的小高潮,很快将比分扳为72-76仅落后4分。关键的最后一节,虽然莫宁率先三分发难,但公牛随之打出一个10-0的进攻高潮,再次将比分反超。随后的比分公牛牢牢掌握着比赛主动,在得分上死死压住热火,虽然热火一度将比分追至94-99的5分之差,但辛里奇关键罚球得分稳定局势,也断送了热火的反扑梦想,最终他们在主场96-104落败,卫冕之旅已经岌岌可危。

  本场比赛,热火的韦德拿到28分9篮板5助攻、奥尼尔也砍下23分13篮板。公牛方面,戈登贡献27分、辛里奇拿下22分6助攻、罗尔.邓则得到了24分11篮板。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