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将启动奥运火炬推广计划 全球选拔奥运火炬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21: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二十七日电(傅蕾)作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的联想集团将在全球范围公开选拔联想奥运火炬手,并在全国各高校选拔护跑手。这是联想集团今天上午在北京举行的二〇〇八奥运战略发布会上透露的消息。

  当天上午,联想集团在北京发布科技奥运和人文奥运两大战略以及十大奥运计划。联想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称,联想将倾力支持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并启动奥运火炬推广计划。

  据介绍,从今年六月到年底,联想集团将在全球二十多个国家以及全国三十一个省、市、自治区寻找最具奥运精神的“探索者”担任联想奥运火炬手和火炬形象大使,并在全国各高校选拔护跑手。

  由联想集团创新设计中心设计的火炬外形“祥云”昨晚被宣布成为

北京奥运会火炬,同时联想集团成为奥林匹克运动史上首家源自中国的奥运会火炬接力合作伙伴。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何慧娴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表示:“首次由中国主办奥运会、由源自中国的企业设计奥运会火炬、由源自中国的企业担当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是属于所有中国人的荣耀。”

  作为联想人文奥运战略组成部分的奥运火炬推广计划还包括奥运火炬巡礼活动,奥运火炬将走进全国近百个大中城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