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低调汇报一切顺利 在洛杉矶每天训练4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9: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已经抵达美国将近两周的易建联向篮协汇报:目前一切顺利。

  在易建联赴美之前,中国篮协特意让宏远俱乐部转交给了易建联一封信,在信中,对他特别提出了几点要求:严格遵守中国篮协的相关管理规定,合理安排“衣、食、住、行”,确保不出伤病;严格按照赴美前制定的训练计划,高质量完成训练任务,不断提高个人技术水平及身体对抗能力,为NBA选秀和国家男篮备战做好准备;在美期间,每两个星期向中国篮协汇报一次学习、生活、训练、比赛等情况。阿联也如期向国家队进行了汇报。

  按照计划,易建联目前在经纪人团队的照顾下进行着恢复性训练。考虑到他刚打完CBA联赛没多长时间,所以目前进行的只是恢复性训练。易建联现在每天训练4个小时。主要还是针对体能的恢复性训练。而帮助他进行体能训练的是速度训练师米兰·迪福。技术性的训练要等到体能恢复之后进行,这期间所有有球的训练都是易建联自己完成。而未来的两个月时间,阿联还将接受体能、力量、防守、得分技巧、篮下动作和脚步等基础方面的专项强化训练。再之后,阿联才会参加一些训练营,并前往目标球队试训和测试。

  在洛杉矶的生活让易建联还算适应。训练场地和住所并不远,而且在饮食方面也都比较合口味。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透露,“现在为止,易建联在那边一切顺利。他到那边两三天后,就已经基本适应了,因为平时打比赛时他也总出国,日常生活、训练都不用担心他什么。”

  负责和易建联联系的国家

男篮领队白喜林表示:“他的确是要汇报自己的训练情况。有关训练计划他很早就给篮协看过了。不过他才去没多长时间,谈不出有多少内容。”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