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关村电子卖场GPS热卖 掀起汽车导航流行风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23:48  新浪体育

  近日,国内GPS领导品牌合众思壮在GPS市场上连连出击,4月初,任我游610宽屏GPS产品全国强力推出,震撼上市。最近,任我游610的“兄弟档”——在功能和价位上都更亲民的“任我游600”也横空出世。携国际GPS第一品牌的优良血统、先进的技术支持及人性化设计理念,任我游6系列“兄弟俩”在GPS市场上颇显得来势汹汹。

  宽“显”!车载GPS从此步入宽屏时代

  研究表明,宽屏更适合人眼睛的视觉特性,而16∶9正好处在人眼视野的黄金比例范围,这样比例的影像看上去会非常开阔、舒适。与以往产品不同,任我游610和600首次采用了4.3英寸16:9超宽屏幕触摸屏幕和超亮背光显示,可实现全天候资讯清晰指引,让使用者“一目了然”,视界更加宽广,大大提高了使用时的愉悦指数。

  “闪”耀!争当GPS时尚先锋

  本次上市的任我游610和600屏幕清一色采用的是全透型显示屏,色彩更加艳丽,抗反光性更强。同时,在外观上,两兄弟延续了以往的“轻薄”造型,继续争当GPS行业楷模。质感丝滑,不到200克重量和口袋装个性化的造型设计,可轻易放入口袋。

  宽“容”!1G内存“肚量”更大

  除了外型上的变化外,此次上市的任我游新品还充分扩展了内存空间,扩大了“肚量”。高达1G超大内存使兄弟俩拥有了充裕的缓冲空间,无论是运行程序还是定位导航均能更加从容快捷,并且更方便用户存储喜爱的音乐和图片,成为导航之外娱乐的“掌中宝”和好伙伴。

  精“准”!全球导航带您轻松畅游世界

  除具备了港、澳、台大中华版详尽地图外,这对GPS市场“双生儿”都还有全球多个国家的丰富地图卡供选择。只需轻轻一按,转眼间,世界就在眼前变成一个“地球村”。无论在地球的哪个方位,你想去哪里,任我游就把你带到哪里。轻松实现全球导航,已不再是梦想。

  多“彩”!多项辅助功能打造GPS精彩生活

  任我游610、600两款产品均采用“一指搞定无按键界面”先进技术,开机就可对功能菜单一目了然;同时支持44类近60余万笔兴趣点资料快速分类搜寻及MP3、电子相册、有声图书数字等娱乐功能;具备高识别率手写输入辨识法,可轻松实现触摸屏拨打电话、号码簿共享、兴趣点电话直接预定等。同时,任我游610和600两款产品还是线下首款支持FM的机种,让车载机型功能更趋完善,此外,作为6系列的代表之作,“任我游610”继承家族血统,已预留“LBS”(基于位置服务)程序接口,未来,这项服务将会是未来汽车导航的发展趋势。

  如此强大的功能,让任我游610、600在欧美一经上市,即广受欢迎,迅速成为市场主打产品。此次在我国倾情上市,相信也将掀起一场GPS流行风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