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3比2险胜世界明星队 首发阵容无上海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0:13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武汉4月21日专电(记者沈雷)不管什么性质的比赛,无论以什么方式,中国女足太需要一场胜利来振奋精神。世界明星联队终于让中国队找到一点久旱逢甘露的感觉,在今晚于武汉举行的表演赛中,中国队凭借季婷在最后一刻的进球,以3比2击败明星联队。

  随着潘丽娜、袁帆、浦玮等主力先后淡出国家队,在如此重要的一场比赛先发阵容中没有上海球员,这是近年来所罕见。但第90分钟在禁区内推射为中国队锁定胜局的10号季婷,却还是上海球员。

  上半时两队即战成了2比2,4个进球全部来自头球。刘卅与韩端先后为

中国队建功。下半时,此战有出色表现的中国队左后卫周高萍在一次拼抢中脸部重伤被换下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