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客场逼平卫冕冠军 高洪波:比赛过程不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07:52  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4月21日讯 客场1:1逼平卫冕冠军,对于缺少了核心球员杜震宇的长春队来说,取得这一分也是个不错的结果。但赛后该队主教练高洪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比赛中断太多,双方的比赛过程谈不上精彩。”

  本场比赛,长春队的进攻组织并不是很流畅,除了王栋精彩的任意球破门外,基本没有对泰山队的大门形成真正威胁。高洪波认为,这场比赛球队的进攻特点没有得到完全发挥,“本场比赛双方都希望为球迷奉献一场高水平的比赛,泰山队目前的进球数是联赛第一,我们排第二,双方都具备这样的实力把比赛踢得更精彩。但由于比赛中断太多,两队都没有打出流畅的配合,双方的比赛过程谈不上精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