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战胜世界明星队 新帅多曼斯基场边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07:51  大众日报

  本报武汉4月21日讯 为迎接明晚在这里举行的女足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中国女足今晚与世界明星队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了一场比赛,最终,中国女足以3:2战胜世界明星队,扭转了此前在多项赛事中屡战屡败的尴尬局面。

  这场比赛,中国女足仍由代理主教练王海鸣临场指挥,中国女足新任主教练、瑞典人多曼斯基,只是坐在看台上观战,她将在这场比赛之后正式接过中国女足的教鞭。

  中国女足在首发阵容中派出了多名年轻小将,而世界明星队的首发阵容则没有多少大牌球员。比赛开始还不到4分钟,世界明星队就由德国人沃勒斯利用头球敲开了中国队的大门。不过,过早失球的中国女足并没有慌乱,她们抓住世界明星队相互之间配合不够默契的弱点,频频从边路发起快速反击。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中国女足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刘卅接周高萍罚出的角球头槌破网,扳平比分。13分钟之后,中国女足的另一前锋韩端也利用角球机会头球逞威,使中国女足以2:1反超比分。但世界明星队在第42分钟时抓住了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由助攻到前场的澳大利亚中卫萨莉斯伯里头攻得手,场上比分变成2:2。

  下半时,两队都更换了多名队员,其中,美国名将莉莉和朝鲜前锋李金淑等都登场亮相。在这些真正的明星面前,中国姑娘依然是敢打敢拼,与对方展开了激烈对抗。眼看比赛就要进行到第90分钟,替补出场的季婷在一次反击中门前抢点施射,使

中国女足最终以3:2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