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分组抽签今天举行 硬性规定朝鲜避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07:51  大众日报

  本报武汉4月21日讯 将于今年9月在我国举行的女足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定于4月22日晚上在武汉举行。国际足联在此前早已公布的四项分组原则基础上,今天又突然增加了一条没有任何理由的硬性规定:第二档次的朝鲜队必须分到B组。这样一来,已经被确定分在D组的中国队就与朝鲜队分在了不同的半区。

  国际足联今年2月公布了女足世界杯的分组原则:一、东道主中国女足将分到D组D1的位置;二、卫冕冠军德国女足将分到A组A1的位置;三、根据国际足联三月份的排名来确定B1、C1的位置;四、来自同一地区协会的两支球队将不会被分到同一组里面,其中欧洲除外,但最多也只能有2支欧洲球队分到同一小组当中。

  参加今年女足

世界杯的共有16支球队,他们被分成四档,第一档球队为美国、德国、挪威和中国,第二档球队为瑞典、朝鲜、丹麦和巴西,第三档球队为日本、加拿大、英格兰和
澳大利亚
,第四档球队为尼日利亚、阿根廷、加纳和新西兰。分组抽签按照惯例采取逆序方式,从第四档球队开始抽起。从今天国际足联突然作出将朝鲜队硬性分至B组的决定看,作为东道主的
中国队
很有可能在明天抽到一个上上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