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足联“中国展望”计划南京项目在南京正式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23:17  中国新闻网

  

亚足联“中国展望”计划南京项目在南京正式启动

  2007年4月19日晚,亚足联主席哈曼姆受到热烈欢迎。参加亚足联“中国展望”计划南京项目启动仪式暨南京城市联赛开幕式的国际足联执委、亚足联主席哈曼姆等亚足联官员一行,乘专机抵达南京。中新社发 刘建民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南京四月二十日电 (记者王国安)亚足联“中国展望”计划南京项目启动仪式暨南京城市联赛开幕式今天下午在南京江宁体育中心举行,国际足联执委、亚足联主席哈曼,国际足联执委、女子委员会主席马库迪以及

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薛立等出席了今天的仪式。

  据悉,这是国际足联高层第一次参加亚洲展望活动,充分体现了国际足联和亚足联对中国足球发展的关注和支持。

  亚洲展望是一项由亚足联发起的旨在帮助亚洲各国推广和普及足球运动、提高城市足球水平的战略发展计划和实施方案。去年,作为亚洲展望重点发展项目的中国展望计划试点工作已在青岛和武汉两个城市成功启动,今年的中国展望计划首先在南京市以城市联赛形式拉开序幕。

  此次参加南京首届城市联赛的俱乐部共有八支,揭幕战由南京江宁经济开发区队和铁虎足球队两支队伍展开。城市联赛结束后,亚足联方面还将帮助南京对管理、培训、学校、联赛等系统实施全方位的计划。(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