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残运会上海代表团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8:58  解放日报

  

坐在轮椅上的女运动员挥舞队旗。 本报记者 邵剑平 摄本报讯(记者 龚洁芸)2007年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上海代表团昨天成立,120多名运动员将参加12个大项的角逐。

  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残疾人体育协会主办,云南省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七届残运会将于今年5月12日至20日在云南昆明市和玉溪市举行。上海代表团共有120余名运动员,参加自行车、田径、举重、游泳、轮椅击剑、坐式排球、轮椅

网球、射箭、聋人篮球、盲人柔道、聋人足球和脑瘫足球等12个大项的比赛。轮椅击剑等5个项目已经提前进行,上海运动员共获得18金4银6铜,居全国各省市前列。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