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12欧洲杯拒绝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7:0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李晶)欧足联当地时间昨日上午宣布,将2012年欧洲杯足球赛的举办权交给波兰和乌克兰,而此前最大的热门意大利则意外失败。

  申办2012年欧洲杯的3个候选者是意大利、波兰/乌克兰、克罗地亚/匈牙利。曾举办过1990年世界杯、又是2006年世界杯冠军的意大利此前呼声最高,但最终意外失败,很可能是受到去年“意甲电话门丑闻”以及今年“卡塔尼亚足球骚乱”的影响。

  而波兰/

乌克兰也是继2000年的荷兰/比利时、2008年的瑞士/奥地利后,欧足联第三次选择联合举办的形式。按照申办方案,波兰的举办城市是哥斯达克、波兹南、华沙和弗罗茨瓦夫,乌克兰的举办城市是聂伯彼得罗夫斯克、顿涅茨克、基辅和利沃夫。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