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郎平好友网上爆料:姚明亲口证实年底和叶莉结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4:52  深圳新闻网-晶报

  即将年满27岁的姚明,很有可能在今年年底步入婚姻殿堂。最近,一位在“文学城”网站上署名“北奥”的网友,声称参加了上个月姚明与郎平、冯坤和赵蕊蕊在美国洛杉矶的聚会,并爆料称姚明亲口承认:将在年底和叶莉结婚!据了解,这名网友就是郎平的朋友赵杰。

  在上个月火箭客场挑战湖人的比赛前,原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与弟子赵蕊蕊、冯坤以及女儿一起与姚明会面。“北奥”称自己也参加了会面,当中国女排的姑娘们询问姚明准备什么时候结婚时,姚明亲口承认:“今年年底吧”。姚明结婚一事,去年曾有不少媒体球迷猜测,但大多都是无厘头的胡乱猜想,这是姚明第一次开口谈自己的终身大事。

  这篇共3000多字名为《洛杉矶见姚明》的帖子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共鸣,有相当一部分网友认为,“姚明结婚”只是“北奥”杜撰出来的。不过,经过记者多方证实,这位“北奥”其实就是郎平的一位朋友,名字叫赵杰。而在郎平一行与姚明会面时,确实有一位男性华人参与其中。而郎平在4月1日发表的博客中也承认:“我们一共是六个人,除了我们四个排球女将和姚明,还有一个是我的好朋友赵杰。”据了解,来自北京的赵杰是郎平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

  3月31日,郎平曾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与姚明会面的细节,里面提到,姚明为了保持自己的身材与体能,对食物非常考究,并与赵蕊蕊、冯坤二人谈起了在北京天坛公寓(国家队训练基地)旁边吃小吃的情景。而在“北奥”的这篇帖子中,也谈到了姚明对饮食有详尽的研究,饮食非常挑剔,并更加详尽地介绍了姚明与女排将士聊天的细节,关于天坛公寓旁边的小吃部分更加详尽。可以说,这个帖子与郎平的博客十分吻合。《重庆时报》供稿特约记者李文武

  网友跟帖

  ●姚明和叶莉早生贵子啊,生两个篮球队,一个

男篮,一个女篮!

  ●全世界最多人关注的婴儿即将诞生!

  ●提前祝福一下,说不定明年就能看到小姚明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