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明星递交中国08领奖服设计 小燕子黄奕强调动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4:30  北京晚报

  

娱乐明星递交中国08领奖服设计小燕子黄奕强调动感

  

娱乐明星递交中国08领奖服设计小燕子黄奕强调动感

  中国奥委会和

阿迪达斯公司共同举办的2008年中国代表团奥运领奖服征集活动,不仅吸引了众多专业领域的设计高手,还吸引了高敏、冯坤、汤淼这样的体育健将。现在,娱乐明星们也投入到奥运领奖服的设计活动中了。“小燕子”黄奕、话剧小天后万茜成为第一批提交作品的娱乐明星。

  以“小燕子”活泼可爱形象一举成名的黄奕,是异常关注中国体育的娱乐明星。这次提交的奥运领奖作品,体现了她对2008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的真切祝福。“小燕子”果然出手不凡,从图示中可以看到,黄奕设计的奥运领奖服大气恢宏,颇有她戏中的皇家气派。以中国国旗中的红黄两色为主色调的领奖服大方端庄,而星形的图案则让领奖服多了一份跳动感!整套领奖服既能体现中国运动员的国籍,又能表现出他们对祖国的赤诚和对胜利的追求。

  黄奕评价自己的设计时说:“我觉得国旗的元素应该被大张旗鼓地运用!因为国旗是光荣与梦想的写照。在奥运赛场升国旗、奏国歌,也是我们中国运动员的最终努力目标。这肯定不算佳作啦,但是我确实非常喜欢,我觉得我也为2008奥运会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的2006年新势力内地乐坛女歌手万茜,设计构思也别具一格。她提交的作品分为女装和男装,主体的设计元素都是中国的传统戏剧脸谱,颜色上女款更为柔美、鲜艳。

  昨天,作品提交阶段已告结束,2000多名设计者通过网络提交了他们的作品。接下来将由中国奥委会专家、来自5所顶级服装专业设计院校的教授和阿迪达斯的专家共同进行评奖工作,幸运者将在2008奥运会领奖服上留下自己的手笔。本报记者陈嘉堃J189

  图2,3为:万茜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