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总杯:巴拉克加时绝杀 切尔西晋级决赛战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9: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6日电 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第二场比赛昨天重燃战火,切尔西通过加时赛2-1击败布莱克本,他们将与曼联在5月19日争夺足总杯决赛。

  比赛开始后两队立即展开激烈的对抗,上半场仅3分钟杜恩的射门稍稍偏出,切赫也惊出一身冷汗。不过第17分钟,实力更胜一筹的切尔西还是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是时巴拉克直塞兰帕德,后者躲过对方后卫的飞身铲球射门得分,切尔西1-0领先布莱克本。第43分钟,杜恩远射被切赫飞身扑出,随后的角球也颇具威胁。上半场结束,切尔西1-0领先对手。

  双方易地再战后不久,罗伯茨就有一脚大力施射被切赫扑出。第53分钟,又是布莱克本的任意球攻门被切赫托出。第64分钟布莱克本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罗伯茨碰球导致变线,切赫鞭长莫及只能眼睁睁看着皮球入网,布莱克本1-1扳平比分。随后比赛布莱克本士气大振,连续获得多次破门良机,可惜不是由于自身射术不精,就是切赫发挥出色,1-1的比分保持到了正赛结束。

  加时赛进行的波澜不惊,直到下半场第108分钟埃默顿的一脚远射才有些威胁,不过力量稍小被切赫轻松拿到。1分钟后小赖特传中被对方后卫破坏,但皮球正好落在巴拉克身前,后者大力低射破门,将比分2-1再次超出。随后埃辛还有一次远射击中横梁的机会,最终布莱克本无力回天,切尔西挺进5月19日在新温布里大球场进行的决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