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业余围棋联赛落子 前八名获2008业余围甲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4:0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刘志强 实习生 彭兴龙)第七届华山围棋大会于昨日在古城西安开幕,其中,作为本届华山围棋大会子赛之一的全国业余围棋联赛排位赛昨日上午在西安宾馆率先开打。

  华山围棋大会经过此前六届的成功举办,目前已成为具有较大影响的全国三大业余围棋赛事之一。而昨日开幕的第七届华山围棋大会经过“改版”之后,在规模上已经大大超越此前六届——本届华山围棋大会将贯穿2007年春秋两季,除昨日开赛的全国业余围棋联赛排位赛之外,本届华山围棋大会还将举办第五届全国业余围棋棋王争霸赛、第二届华山论道中韩业余围棋对抗赛、华山论道职业业余围棋对抗赛和陕西省围棋联赛。其中陕西省围棋联赛已于本月13日结束,而另外三项赛事将于今年10月在华山举行。

  昨日率先开赛的全国业余围棋联赛排位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市棋协、行业体协及知名围棋道场共33支代表队参赛,他们将在为期一个星期的比赛中展开九轮角逐,最终,排位前八名的队伍将获得2008年全国业余围甲联赛的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