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晚报:收起贵族腔 打出亲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4:30  新民晚报

  

新民晚报:收起贵族腔打出亲民牌

  本报讯(特约记者关尹)“召回”杜威只是第一步,身处舆论漩涡中的申花,如今正在努力进行一场“民心工程”。昨天,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在新闻通气会上还表示:从4月份起,将组织更多的球迷活动,让球员和球迷进行互动。

  “我一直说,我们

申花的球员和球迷之间,就是鱼和水的关系,或者舟和水的关系。”昨天新闻通气会的第一件事,就是张德发向外界宣布有关球迷活动的内容。“我们希望让更多的朋友了解申花、接近申花,所以俱乐部决定,从4月份开始将与一些主要的球迷团体开展互动。”据悉,这种互动活动主要包括两部分:一是让球迷代表能与队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组织他们参观日常训练,原则上一个月或者两个月一次;二是如果球迷团体在年底有庆祝活动,俱乐部将配合派球员前往参加。

  其实早在合并之初,新申花的球迷问题便是一大“隐患”。联赛开始后,申花的一些做法,也激起了一些球迷的不满,矛盾更加激化。直至上个主场对阵武汉时,现场部分球迷采取了多种对抗手段,甚至集体提前退场。从昨天申花队的表态可以看出,他们开始低下曾经高昂的头,主动向球迷示好。

  不过,记者联系上沪上几家球迷协会的负责人,他们对此并没有太大的回应。显然,疤痕既然已经留下,短时间内很难抚平。申花想要得到更多球迷的真心拥护,依然需要长期的努力。

  申花前进途中的每一步,都离不开球迷的支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