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台球记者"包围"世锦赛 组委会被丁俊晖热吓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09:30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伦敦4月12日电丁俊晖的首次斯诺克世锦赛之旅吸引了大批中国记者,以至于设在谢菲尔德的世锦赛新闻中心人满为患。世锦赛新闻官伊万告诉记者,以前在英国的比赛,前来采访的记者人数很少,没想到这次有好几百名记者报名,其中多数来自中国,让他们感到压力很大。由于新闻中心的设施有限,他们不得不拒绝了很多记者的申请。

  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12日通过电话告诉记者,这种阵势把英国人“吓坏了”。丁俊晖也很受英国媒体的关注。《星期日泰晤士报》12日下午采访了丁俊晖。

  斯诺克世锦赛将于4月21日在谢菲尔德开战。丁俊晖将在22日的首场比赛中对阵名将奥沙利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