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菲尔普斯勉励特奥小选手 柔道表演震惊游泳王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08:58  解放日报

  

菲尔普斯(中)与特奥小选手合影。 本报记者 邵剑平 摄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昨天上午,世界泳坛名将迈克尔·菲尔普斯和凯蒂·霍夫来到浦东新区特殊教育学校参观访问,并同特奥运动员们联谊。

  五名即将参加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柔道选手为两位游泳冠军献上了精彩的柔道表演。特殊教育学校的同学还把自己精心绘制的图画送给两位游泳冠军留作纪念。随后,迈克尔·菲尔普斯和凯蒂·霍夫还与特殊教育学校的同学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赛后,迈克尔·菲尔普斯和凯蒂·霍夫与这些小朋友一一握手道别,并鼓励所有的特奥运动员努力训练,勇敢地为自己的梦想去奋斗,并期待着能在今年十月的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看到他们的精彩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