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群雄“各自盘算” 强队抢分弱旅“待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06:59  新商报

  话说上轮中超,强队纷纷取胜,申花、鲁能、天津、国安、亚泰等豪强,趁着实德轮空打盹的机会,各自谋取3分,结果第一集团俨然形成六雄争霸局势。本轮鏖战,榜首战当然还是焦点。京连遭逢,两队都是不败金身,李章洙口号为非胜即负,邦弗雷雷则是一心三分,这种情形下两强碰撞,确实是场重量级较量。此役自有部门兄弟执笔细细道来,这里不做赘述。与此对应,保级集团也呼之欲出,后面9队上下居然最大只有4分之差,这样的格局,让人可以想见乱战之后,不知道哪支球队最终会陷入命运漩涡。

  诸强仍以抢分为主

  

申花本轮再度迎来弱旅——厦门队虽然上赛季出手不凡,但是在强势申花面前,他们却实在显得有些有心无力。试想,申花队“放弃”亚冠——从上场比赛看,他们已经无心求胜。目的也就在于要在联赛中一展手脚,马丁内斯打不了亚冠能打联赛,杜威又正式解禁复出,申花志在抢分。强大的鲁能5场比赛并没有占据神秘优势,目前每场胜利对他们都至关重要,客战武汉,鲁能日子不好过,武汉双森正在状态,对阵鹏羽组合,比赛肯定好看,但胜负难估。

  天津和亚泰本轮分别对阵

辽足和金德,虽然从实力上看,天津、亚泰都占据绝对优势,而且各自雄踞主场以逸待劳,正是捞分大好时机。但是以北方打法见称的辽足与金德也都不是伸脖子等死的主顾,因此恶战当然在所难免。弱旅谋求优势地位

  厦门、武汉、辽足、金德遭遇第一集团,举步维艰,但其他几支基本处于同一水平线的球队狭路相逢,大家的概念都是一致的,能赢3分绝对不要1分。

  陕西迎战青岛,球队的首要任务是如何加强攻击力。据悉,一名

乌克兰中卫和一名加纳前锋有望在本轮比赛亮相。而小将郑龙上轮对亚泰上演惊天一脚,其实他的状态并不稳定,青岛最主要的武器仍然是新近入选国足的曲波,他能否有上佳表现,直接决定青岛命运。河南和深圳可谓难兄难弟,上场河南在武汉输球,深圳也不敌申花。但本轮的焦点在于河南主场专治各种不服,连申花、鲁能都没能讨得好去,难到深圳能够在河南赢球?文/曲宏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