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海平呼吁给艾冬梅找工作:教练责任不仅是调教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08:53  半岛都市报

  本报北京4月11日电(特约记者李天宇)“她的消息我看到不少,我觉得当务之急是给艾冬梅找份工作。”今天下午,刘翔的教练孙海平这样对记者说。由于上午接受国内的飞行药检,刘翔在训练局的训练改在下午进行,下午5时30分训练结束后,孙海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聊起了艾冬梅。

  他称最近看到不少关于艾冬梅的报道,了解到她现在的情况,他说这不是长久之计,“当务之急是给她找份工作,让她生活稳定下来。教练的责任不仅是调教好队员,还应尽量解决他们退役后的出路。目前世界冠军退下来之后,待遇都很好,毕竟他们是体育界塔尖上的人物,而塔尖以外的退役后的出路是应该好好考虑的”。据悉,火车头体工队副队长兼工会主席王忠义昨天前往艾冬梅家探望,还留下了5000元现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