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菲尔普斯奥运目标暂定八金 屡创奇迹神童场下亦低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1:39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陈冰)9日菲尔普斯和霍夫等冠军队友来京参加“泳道友好之旅”活动,为上海特奥会进行宣传。而在昨天的记者见面会上,菲尔普斯将所有关注目光集于一身。

  “只要下水,我的目标就是游得更快,最快。在2008年奥运会上我也对自己有这样的期待。”谈到游泳,菲尔普斯显得信心十足。由于2008年奥运会的游泳比赛是在上午进行,那么这样的赛程是否会影响到菲尔普斯发挥呢?对此菲尔普斯说:“这确实会带来些麻烦,我会努力克服这些因素,不过我认为这不会影响我努力争取好成绩。”当有记者问他,是否会把8金定为自己在2008年奥运会的目标时,他表示会努力争取。但话题一转,菲尔普斯又显得非常低调,他说:“要知道,当我在进步时,其他人也在进步,而且世界泳坛有很多高手,想在2008年奥运会拿金牌并不容易。而且下水之后的事情只有天知道,所以可以说,即便只能拿一枚金牌,也足以让我满足。不过我肯定会继续努力争取游得更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