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缺阵男篮集训 尤纳斯:更多精力抓年轻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0:07  中国体育报

  从下周开始男篮国家队的第二拨人马也将来京报到,不过即将赴美训练的易建联会缺席国家队的前期集训。对于阿联的缺课,国家队主教练尤纳斯表示支持,“相信美国教练能帮他从各方面提高能力,今年夏天国家队出战重头比赛期间,易建联会归队。”

  尤纳斯说,由于国家队这次集训的时间比较长,没有必要从一开始就把易建联调过来。这样,他也可以挤出时间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年轻队员身上。“不过在国家队参加比较重要的比赛期间,易建联会回到队中,比如NBA夏季联赛、欧洲巡回赛。他在国家队已经打了三四年了,对全队的攻防已经比较熟悉,适应起来肯定不成问题。”

  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也认为,虽然易建联不参加国家队前期的集训,但是他在美国参加的训练营可以确保他得到高水平的锻炼。另外,易建联提前赴美训练有助于他早日适应美国的生活和文化氛围,尽早通过语言关。当然易建联还必须参加国家队的重要热身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