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想做“状元郎” 《体育画报》专家称其被低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8:43  新浪体育

  昨天,易建联已经拿到赴美签证,最迟在4月11日,他就将前往美国,为6月份的NBA选秀做最后的准备。尽管本赛季的CBA总决赛带给阿联的只有遗憾与失落。但面对NBA选秀,阿联还是充满信心,他表示,当选“状元秀”也不是没有可能。

  日前,《体育画报》专家克里斯·伊斯坦德就认为易建联很可能当选今年的“状元秀”,并将他比作“下一个姚明”。得到NBA专家对自己的肯定,易建联也信心十足。昨天在接受采访时,阿联表示:“我希望自己的顺位越靠前越好,选秀状元?也有可能,不过关键还是看自己今后的发展。”易建联很清楚,即便他顺利进入联盟,也要从板凳球员做起,上场时间同CBA比无疑会大幅度下降,但阿联坦言:“能走出去,对我就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争取把这段时间变成职业生涯的一个亮点。”

  在之前的众多模拟选秀中,易建联最高顺位是第4,然而《体育画报》专栏作家伊斯坦德却认为易建联的能力被低估了,“今年NBA选秀

状元很有希望被一位国际球员得到,就像上个赛季
意大利
的巴格纳尼一样,易建联很有希望。”宏木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