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祥:到客场埃因霍温绝不会放弃 只要上场就拼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2:29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这场比赛不会好打,如果到时候教练能够让我上场比赛的话,我一定会竭尽全力。”比赛前一天,孙祥对记者说出了这么一句话。事实上,孙祥当时的担心很有道理,结果也证明了目前利物浦的状态确实如日中天,3∶0的比分几乎让埃因霍温丧失了晋级的希望。

  替补上场未创奇迹

  由于在上半场比赛中1球落后利物浦,埃因霍温主教练科曼从下半场一开始就调兵遣将,孙祥替换法尔范上场后打的是左前卫。显然,科曼希望利用孙祥在左路的突破和传中,帮助埃因霍温扳平比分。但实际情况并没有像科曼所想像得那般发展,孙祥刚刚上场之后不久,利物浦就由里瑟在禁区外一脚招牌式的大力远射,将比分优势扩大为2∶0。

  除此之外,外界非常关注的孙祥与杰拉德的直接对抗也并没有成为本场比赛的亮点。在45分钟的时间里,孙祥只有几次与杰拉德直接对话。

  从场面上来看,尽管孙祥在身体素质和速度上不输给对手,但是在大赛经验方面,杰拉德显然要更加丰富一些,并且在比赛中,后者也更加善于运用自己的经验。

  纵观整场比赛,尽管孙祥跑动积极,但是可能因为伤病还没有痊愈的原因,他在左边锋这个位置上的表现并没有大家预想中那么好。而伴随着在本场比赛中主场大比分失利,埃因霍温本赛季的欧冠赛程可能也只剩下了最后一场客场对利物浦的比赛。对于孙祥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在余下来的比赛中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

  孙祥:到客场我一样拼

  “虽然说我们这场比赛0∶3输了,在客场翻盘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小了,但是我绝对不会放弃。”今天早晨,孙祥在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说,“可以预见,到了利物浦的主场,我们所面临的情况会更加困难。但是我可以保证,如果到时候客场比赛我能够上场的话,我一定会竭尽全力,毕竟我是一名职业球员,无论情况怎样,我都一定会拼到最后一刻。”

  对于自己昨天在球场上的表现,孙祥坦言并不满意,“前两天我一直有点感冒,所以身体状态并不是最好。另外一方面,之前我在埃因霍温一直都踢的是左边后卫的位置,对这个左前卫的位置不是非常熟悉,还无法做到游刃有余。”孙祥表示,膝盖伤势还没有痊愈也让他在比赛中心存顾忌。尽管孙祥比较低调,但是如果将上下两个半场的比赛进行一番比较,我们还是能够发现,孙祥的上场给埃因霍温的进攻体系带来了一些改变,至少要他的进攻要略好于上半场的萨尔西多,后者在比赛中似乎只懂得盲目长传。

  最近一段时间,由于受到大面积伤病的影响,埃因霍温俱乐部的情况并不好,联赛领先优势只剩3分,欧冠又遭遇主场大败。但是越是在这样的时候,孙祥越应该全力以赴,如果能够在这种时刻帮助球队,那么孙祥一定能够事半功倍,获得更多球迷的支持。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