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11日赴美为选秀充电 选秀会有望获第六顺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8:45  每日新报

  尽管遗憾地失去了CBA的总冠军,但易建联还是马不停蹄地投入到NBA选秀之前的准备之中。今天,他将在广州办理签证,如果一切顺利的话,11日他就要从广州出发飞赴美国。

  易建联的中方代理公司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如果一切顺利,阿联会在11日从广州出发,直接飞往洛杉矶,开始为期一个月的选秀前训练。不过训练地点将对外保密。”在洛杉矶期间,将有多名教练亲自指导易建联的训练,其中包括了掘金队前总经理范德维奇,加内特、普林斯等球星的私人体能教练乔·阿布纳萨,还有NBA名宿唐·麦克莱恩、皮特·纽维尔等。另外,易建联的美方经纪人费根正在联络奥拉朱旺和达德利来为易建联指导。在5月22日选秀的顺位抽签公布之后,易建联将前往一些有兴趣的球队参加试训,然后他将出现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的选秀大会现场,他也是第一名在现场等待结果的中国球员。选秀结束之后,阿联将和中国国家男篮会合,参加热身比赛。在谈起自己想要加盟一支什么风格的球队时,易建联表示:“想加盟速度快的球队,不过现在还不好说。毕竟选秀主动权更多的是在球队手里。”

  在最近一期的美国权威杂志《体育画报》中,易建联就被认为将成为所有国际新秀当中排在最前的一位,预计其选秀顺位高达第6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