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士伦杯彭帅上演个人表演 郑洁单打双打双双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8:2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华盛顿4月3日电在美国阿米利亚岛举行的WTA二级赛事博士伦女子网球锦标赛3日进行了单打第一和第二轮的争夺,中国球员郑洁和彭帅分别直落两盘淘汰了意大利好手圣安杰洛和捷克选手比尔内洛娃,郑洁率先进军第三轮(十六强),而彭帅则晋级三十二强。

  本项女子网球协会(WTA)赛事的奖金为60万美元,比赛在室外土场进行。中国有5位“金花”参赛,其中李娜作为赛会单打7号种子直接进入第二轮。

  跑动积极的郑洁曾在法网的红土地上打进十六强,因此相对硬地,她在土场上的胜率较高。在首轮淘汰了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澳大利亚名将莫利克后,现世界排名第41位的郑洁在与世界排名第三十位的圣安杰洛的对局中,充分发挥了底线相持能力强、反手威胁大的特长,特别是在关键分的把握上明显发挥好于对手。在85分钟的交手中,郑洁共创造了10个破发机会,成功破掉对手4个发球局。圣安杰洛虽也拿到9个破发机会,但仅破掉郑洁一个发球局。郑洁最终以两个6:3获胜。

  郑洁打完单打后又与晏紫参加了双打首轮争夺,结果她们苦战3盘,以6:1、2:6和6:4战胜

澳大利亚的普拉特和希腊的达尼利杜,进入八强。

  彭帅本周的世界排名为第三十七位,比比尔内洛娃高出39位。这场比赛几乎成了彭帅的个人表演,她仅用45分钟就以6:2和6:1轻取对手。(记者梁金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