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球迷赛后宣泄不满 围攻袭击鲁能大巴辱骂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7:56  大众日报

  本报讯在4月1日下午结束的中超联赛第四轮比赛中,河南队在主场航海体育场以1:1战平泰山队。赛后,部分现场观战的主场球迷认为这场比赛裁判的判罚有失偏颇,更觉得泰山队球员“下脚黑”,于是赛后围攻并怒砸泰山队的大巴。

  比赛结束后,大概300名球迷围住了泰山队的大巴。很多球迷手拿砖头和石头砸向了泰山队的大巴,砸碎玻璃之后,很多小砖头和小石头也顺着空隙飞进了大巴车内。泰山队的大巴里面一片狼藉。

  据了解,航海体育场外只有一条路,所以

泰山队的大巴只能在众多球迷的包围中艰难地前进。期间,球迷们在窗外大声辱骂泰山队球员的名字,并用砖头和石头袭击了大巴。

  在武警、公安和保安的努力下,泰山队的大巴最终冲出重围,驶离了航海体育场。

  据目击者称,事后郑州警方已经开始介入此事的调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