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先忙商业活动4月初赴美 选秀结束与男篮会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08:3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门天清)昨在江城武汉结束商业活动后,易建联就他赴美参加NBA选秀事宜接受了江城记者的采访。

  据易建联介绍:3月28日CBA总决赛结束后,他这三天来在广州与北京之前往返,办理赴美签证事宜,其间,除在武汉参加商业活动外,4月3号,他将在广州出席另一个商业活动。4月4日,他再赴北京,敲定签证,启程赴美。

  另据记者了解,易建联此次赴美,将为六月下旬的NBA选秀大会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封闭集训,期间他将接受奥拉朱旺等NBA名人堂球员的个人指导,同时还将参加NBA各球队举办的训练营。6月NBA选秀结束后,易建联将与前往美国集训的中国男篮会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