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榜首大战遭遇冤家 赵旭日棒打津门虎霸占积分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06: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李晶)由于历史上的纠纷,大连实德和天津康师傅两支球队之间的关系完全可以用水火不容来形容。在昨日中超第四轮的比赛中,天津队的伤口上又被大连人撒了把盐:天津队90分钟恶斗后主场0比1不敌大连队,只得眼睁睁看着对手踩着自己的肩膀登上积分榜榜首。

  赛前有传闻称,此前排名榜首的天津队为擒下死敌准备了100万元的赢球重奖,天津队队长王霄也表示:“只有战胜大连队,我们排名中超第一才更加实至名归。”然而,天津队在第19分钟就被当头棒喝,赵旭日漂亮的凌空抽射直挂死角。0比1的比分让天津队疯狂反扑,但运气却不在他们一方,围攻70多分钟后只能接受0比1失利的结果。赛后,大连队主教练邦弗雷雷表示:“今天我们拿下这场比赛非常不容易,天津队踢得非常好。在这里拿走3分不容易,天津队创造了比我们更多的机会,但值得庆幸的是,我们有一条中超最佳防线。”失利的天津主帅雅拉宾斯基则很遗憾:“上半场我们踢得不够勇敢,这也是我们今天输掉比赛的主要原因。我们输掉了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没有赢下比赛非常遗憾。”

  在其他比赛中,长春

亚泰主场3比2逆转辽宁队,在国家队近期比较郁闷的杜震宇独中两球;陕西宝荣2比0完胜浙江绿城,赢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