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的江捧着宝鼎讨饶 八一喝酒姚铠夫“作弊”被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09:1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今天没有禁酒令,大家都放痛快地喝,有多少喝多少。”昨晚在宁波新芝宾馆,宁波市政府组织的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夺冠庆功会在此举行。八一双鹿夺得第八个CBA总冠军,这庆功酒可得放开了喝!庆功会上,你把盏,我碰杯,即使醉了,也值得。毕竟,这样的场面,八一队已经3年没有经历了。

  八一队喝酒上演内战

  宁波市领导郭正伟发话了:八一队的夺冠,为宁波带来了荣耀!八一体工大队政委钱利民感慨了:“为了这一天,我们等了多少年?3年啊!多漫长的过程啊。当然,夺冠是一种喜悦,而我最高兴的,就是八一队能够从广东队的客场夺回总冠军,给所有质疑八一队的人一个狠狠的回击。这就是军人精神,独一无二的气质。”

  祝词完毕,人人端着酒杯“冲”向八一,就连球队内部也开始了内战!

  八一教练组阿的江、张斌、刘玉栋三人前往八一球员一桌敬酒。想趁机浑水摸鱼,倒酒“偷工减料”的陈臣、姚锴夫等被教练组逮了正着:“想忽悠我们,没门。你俩以为我们喝高了。来,赶快满上,全部给我一口气喝完,这个时候不喝,什么时候喝。”在张斌等人的“怂恿”下,八一队来了个全家福式的干杯。

  手捧宝鼎阿导终讨饶

  昨晚的庆功会上,可望而不可即的至尊鼎成了注目焦点。与会者你摸一下,我捧一下,或者细细打量一番,人人崇敬地看着这个CBA的荣誉象征。

  “来来来,大家一起与至尊鼎合个影,毕竟3年没碰过了。”主帅阿的江一番号召,立即得到现场所有人员的一致拥护。宁波市政府、富邦公司、双鹿电池、媒体……大家纷纷与至尊鼎一起留影纪念,合影时,不知是谁说了一句玩笑话,逗笑了在场所有人员:“大家不要这么急,至尊鼎从今年开始,就是属于八一队的了,广东队基本没戏了。错过合影的,明年可以再来……“

  在合影过程中,最可怜的就数阿的江了。集体照之后,很多喜欢八一队的人员,纷纷要求单独与手捧至尊鼎的阿的江合影。而向来待人友善的阿的江一一答应。如此一来,阿的江一个人捧着个至尊鼎七八分钟没动过,拍到最后,阿的江终于讨饶了:“让我歇一会吧,这东西实在太重了,我坚持不住了……”

  作者:肖凡/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