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宁波球迷欢迎英雄归来 大郅张劲松成兰魂堵截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9:2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李阳宁波报道 3月29日下午12点半,当八一队全体成员从宁波栎社机场缓缓走出时,门口处已经聚集了大批的球迷,大声高喊着“你们是冠军”。

  大郅和张劲松是球迷“围攻”的两个焦点,大郅无论走到哪里,总有摄像机和球迷尾随其后。张劲松今年就要退役了,他总决赛最后一场投中了五个三分。所以当藏在队伍中间的张劲松刚出大门,立刻被球迷给“揪”了出来,“张———劲松!张———劲松!”听得老张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蓝魂,这是宁波最有名的篮球迷团体,这天来接机的球迷中,相当一部分都是蓝魂成员,剩下的大都是双鹿电池公司的职工,他们一行几十人,乘坐双鹿电池公司提供的大巴车来到机场。迎接凯旋而归的英雄,已经成为他们养成的一种习惯。

  八一重夺总冠军,最高兴的自然是球迷,早在球队夺冠当天,就有宁波球迷自发地在家门口放起鞭炮,热情由此可见一斑。当球队大巴驶到驻地云海宾馆时,队员们一个个都瞪大了眼睛,他们没想到这里还有更多的球迷在迎接他们,两排厚厚的人墙分列宾馆门外的两侧,中间全是密密麻麻的人。当大巴车进入人们的视线时,现场燃起阵阵烟花和礼炮,在一阵节奏感极强的鼓点的带动下,人们整齐地高喊球队的名字。

  下车,签名,合影,每个八一队员都经历了这么一个过程,人群把球队包围得紧紧的,从门口到电梯十几米的距离,大郅走了足足两分钟。虽然十分疲劳,队员们还是尽力满足球迷的要求,毕竟,球迷也给了他们太多的支持。

  在记者印象里,宁波球迷是全国各地最钟爱主队的一个,整个赛季下来,雅戈尔体育馆里从来没有出现过嘘或者辱骂自家球员的情况。不论领先还是落后,球迷都一如既往地大声加油,“那是因为我们坚信,八一队是永远都不会放弃的!”一个球迷表示。

  

总决赛第二场,八一在
东莞
输了40分!当他们坐飞机回到宁波时,没想到门口依然有很多球迷在支持他们,“我感觉挺意外的,也比较惊喜,”大郅这么说过,当他把至尊宝鼎揽在怀中后,他感谢了所有的球迷。

  总决赛第五场结束后,当易建联、杜锋、朱芳雨等人低头走回更衣室时,几乎没有人为他们大声加油,门外显得那么安静。就在这场比赛中,当球队整场一直处于落后状态中时,球迷有时对主队发起了嘘声。“这在宁波是绝对看不见的!”一位宁波当地记者说感叹说。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