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晖你失态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7:1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我觉得很累,我不想打了……”丁俊晖前天晚上输球后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话不到十句,但到昨晚已经在某门户网站上有了数十页跟帖。“耍小孩子脾气”、“任性而缺少教养”,有网友猛烈批评丁俊晖的失态;“直率”、“真性情”,当然也有网友无条件支持丁俊晖;而更多的网友,则真诚地向丁俊晖提出了善意的建议。

  猛烈批评

  ◆小丁面对媒体的回答使我感到比看他输了比赛更失望!这简直是耍小孩子脾气呀!

  ◆丁绝对是打

台球的好材料,但如果摆脱不了情绪化、调整不好心态,可能会昙花一现,很快就完蛋了。

  ◆丁之所以远未达到世界顶级水平,更多的应该是加强竞技技术之外的素质和体育道德修养。

  ◆缺少文化学习,心理素质低下,作为一项绅士运动的参与者缺少绅士风度,这都将是制约丁有更高发展的瓶颈。

  ◆他对斯诺克的理解仅限于技术层面,而对深层次文化内涵一概不知。总体感觉他就是一个任性而缺少教养的孩子。

  无条件支持

  ◆赞一个!很少听到这么直率的回答,没那些假惺惺的东西。

  ◆真性情!不高兴就是不高兴,打得不好就是不好,累就是累,不用找借口。

  ◆小丁放松心态,球迷永远支持你。累了就休息一下,给自己放个假等调整好了再战。一次不行还有N次,急什么!

  ◆他只不过在社会及媒体的过分关注所产生的重压之下失去了打球的乐趣,他的想法和他所说出的话一样简单,也一样诚实。就这么简单。

  ◆小晖,你到今天的程度已经超棒了。打球是自己喜欢,不是为了给别人看,千万别有包袱,即使输了,一样支持你。

  善意的建议

  ◆小晖你还年轻,你输的不是技术,而在心理。胜败乃兵家常事,调整好心情,不要气馁,继续加油,广大球迷支持你!

  ◆以瓦尔德内尔和戴维斯为榜样,正确对待输赢,坦然自若地面对偶尔的失败是上策,否则将过早地离开台球场。

  ◆打球就是打球,不要有那么多的思想包袱。台球就是一项运动,不要上升到什么高度。小丁要多学奥沙利文,快意人生!

  本报记者整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