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全家周末赴美训练 姚明称总冠军令大郅解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5:38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在输掉了本赛季的CBA总决赛后,易建联已经开始收拾行囊,准备前往美国。

  据来自宏远俱乐部的消息,易建联将在周六前往北京,办理一些相关手续,并和篮协领导告别,周日就将和父母一起搭上去往美国的航班。

  易建联正在为去美国忙碌,身在美国的姚明却一直关心着CBA总决赛的战况。“今天一早起来就上网看结果,早就想到八一队会赢,但没想到会是4:1,我之前以为最少会打6场。”

  王治郅之前一直备受质疑。此次夺冠是王治郅回归后的第一个联赛冠军,他还拿下总决赛MVP,对此姚明说:“他解脱了。他刚回国时总道歉,现在应该可以解脱了,放松了。”

  姚明还给了阿联一些建议:“失败当然不高兴,但他还有更艰巨的考验在前面。从CBA的超级球星到NBA来,肯定会有落差。我当年来之前对困难做了最坏的打算,但实际上困难比我想象的还要大。”

  (编辑:董春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