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皇岛举办全民迎奥运系列活动 足球赛吸引大批游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5:49  光明网

  本报秦皇岛3月37日电(记者耿建扩 通讯员傅春秘)“十、九、八……一!”今天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协办城市秦皇岛,上万名市民聚集在奥体中心,与电子显示屏的“奥运倒计时500天”的指针同步高呼。随着“奥运倒计时500天”寄语宣读完毕,奥运志愿者招募网站即刻开通,数千只载着港城市民祝福的“梦想奥运”纸飞机飞向空中,把庆祝活动推向高潮。

  秦皇岛将在2008北京奥运会期间,举办9至11场足球比赛,届时会有20多个国家的1000多名参赛选手、随队官员和新闻记者来秦,直接观赛人数可达12.2万人,国内外游客可达200多万人次。

  为使全体市民积极投身到“迎接奥运、支持奥运、参与奥运”的行列中来,自24日以来,秦皇岛先后举办了奥运百人签名、冲向2008长跑、海边放奥运漂流瓶等庆祝活动。目前,秦皇岛广大中小学生和市民纷纷加入到“文明礼仪迎奥运”活动中,交通、餐饮、旅游以及无线电信息等许多与奥运相关行业进入战前准备,以展现港城市民“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风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