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擒鹿 火箭锁定季后赛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0:38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周密报道 昨天上午,火箭队在主场106比87战胜了伤兵满营的雄鹿队,以45胜26负的战绩成为第五支提前锁定季后赛资格的球队。然而赛后球队上下没有兴奋之情,反而在平淡中还略带一点担忧。

  “我的状态还没有达到季后赛水平。”姚明面对媒体,摇了摇头。自从他伤愈归队之后,火箭队在主场六战全胜。但是,最近两场比赛,姚明的投篮感觉却出现了很大的波动,上一场对阵黄蜂,他最后18次投篮,15次滑筐而出,昨天他开场的5次投篮,也无一命中。而且他的失误居高不下,篮板球数也开始下滑。“最近两场比赛,我表现得非常差,完全不在状态。”

  “说实话,我并不关心姚明的投篮。”范甘迪说,“我更关心他的篮板球、他的信心、他的防守。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他似乎做得很不好。”范甘迪似乎还没从上一场输给黄蜂队的失落中走出来,他说:“上两场比赛,我们全队打得非常糟糕,不论个人还是整体。”《休斯敦纪事报》评价说,范甘迪有理由担忧,

火箭队目前的状态不容乐观,他们的防守也出现了太多的问题,在常规赛还剩下11场比赛的时候,连续出现这么糟糕的事情,这可不是什么好的征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