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华莱士荣膺NBA上周最佳球员 麦蒂再获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6: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7日电 NBA官方网站今天公布了上周联盟东西部最佳球员名单,山猫队的杰拉德.华莱士和毫无争议的湖人科比分别当选,麦蒂继上周之后再次获得西部最佳提名。

  华莱士上周均场20.3分,7.0篮板,4.0助攻和1.33抢断,帮助山猫取得2胜2负。3月20日山猫108-100战胜骑士的比赛中,华莱士得到27分,11篮板,5盖帽和4助攻。虽然3月21日山猫97-106输给了费城76人,但华莱士21分,7助攻,4盖帽和2抢断的表现也不错。

  在科比的带领下,湖人上周3战全胜,他也场均贡献全联盟最高的51分。科比成为继篮球皇帝张伯伦后,第二位连续在4场拿到50+的球员。昨天湖人对勇士的比赛科比终结了自己的纪录,但那场比赛他也得到43分。

  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有:戈登(公牛),辛里奇(公牛),诺维茨基(小牛),

麦迪(
火箭
),波什(猛龙)和TJ福特(猛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