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马兰奇:08年参加北京奥运会是我最后的愿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1:50  中国新闻网

  

萨马兰奇:08年参加北京奥运会是我最后的愿望

  前国际奥委会主席、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天府早报报到,在距离2008

北京奥运会只有500天的时候,曾经为北京申办奥运会提供很大帮助的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先生昨晚表达了自己对北京奥运的良好祝愿,并透露自己人生最后的一个愿望,便是能够参加北京奥运会。

  在此前,当一座建立于萨翁故乡———巴塞罗那的奥运博物馆即将完工时,萨马兰奇表示:“这座博物馆开馆以后,我便死而无撼了。”然而随后有记者追问萨翁是否真的就没有其他期待时,他平静地回答:“如果说此生还有一份最后的奢望,那就是去北京参加2008年奥运会,那一定是奥运史上最辉煌,最杰出的一章。”(何鹏楠)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