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随时可能完成绝杀 CBA总冠军至尊鼎送抵东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1: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7日电在八一拿下CBA总决赛第三场胜利后,本赛季的总决赛冠军呼之欲出。扬子晚报报道,昨天,记者从CBA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处了解到,第五场比赛,CBA联赛总冠军奖杯——至尊鼎也将抵达东莞。如果,八一在这场比赛获胜,他们将在东莞捧起至尊鼎。

  郝国华表示:“八一现在3:1领先,手上掌握住了赛点。我们肯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如果八一夺冠,我们不能说等回到宁波才颁发吧。所以肯定要送到东莞来。”

  据悉,奖杯至尊鼎重10公斤,高45厘米,仿照中国商代王鼎样式制造。每个赛季的CBA联赛总冠军队队名都将被刻在底座的左右两侧。至今为止,鼎上只有连续夺冠的广东队将士的名字。(徐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