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专家看好中国新人王 易建联有望成新秀状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1: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7日电扬子晚报消息,8支NBA球队的球探团前脚刚刚离开东莞,后脚却又从美国飞来个NBA副总裁海蒂·尤伯罗斯。一场CBA总决赛缘何引来这么多重量级人物?一个易建联到底让美国人看到了什么?

  随着阿联选秀行情的水涨船高,ESPN的专栏作家蔡德·福特昨天发表了他的看法:“如果一切机缘合适,那么易建联将成长为第二个姚明也并非是神话。”蔡德·福特是ESPN专门负责选秀分析工作的专家,他的意见有很强的专业性。

  昨天,在回答美国球迷有关易建联的提问时,福特表示:“易建联已经让许多NBA球队的总经理成为他的球迷,他有着你希望在一个大前锋身上看到的身体条件和对抗能力,同时他还有多面的篮球才华。如果易建联在选秀大会上最终排在奥登和杜兰特之后位列探花,我决不会对于这个结果感到吃惊。我认为第三到第七是易建联的正常选秀空间,但是一旦奥登和杜兰特今年都选择留校的话,无论你是否相信,在我看来易建联很可能会像去年的巴格纳尼那样有机会成为新秀

状元。” (龙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