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奥帆赛举办地青岛连串活动庆倒计时五百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1: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青岛三月二十七日电(记者 修建华 崔武) 二十六日晚上,一台精彩纷呈的晚会拉开了奥帆赛举办地青岛市隆重庆祝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五百天活动的序幕。

  由青岛市政府和青岛奥帆委举办的这台晚会隆重热烈,朴实感人。从回顾北京申奥成功、青岛获得奥帆赛举办权以来的点点滴滴、青岛社会各界对奥运的诚挚祝福到青岛奥运微笑墙的揭幕,无不展现着青岛民众对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的期盼。

  晚会现场最引人注目的是讲述十个青岛人迎奥运的故事。它选取了十个普通的青岛人为奥运会做出的感人事迹。有自费骑自行车穿越中国三十个省宣传奥运的老年自行车骑游队,也有自办热线宣传奥运知识的新市民,更有在青岛办奥运杂志的外国友人,尽管大家行动不同,但对奥运的期盼的情感却是相通的。

  据了解,今天青岛市还将举行包括小学生团体操表演、工人岗位建功、奥运知识送农家等一系列庆祝二00八年

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五百天的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