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裁判请走“有声”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7: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北京专电 赛前丁俊晖曾经呼吁观众要“绅士”观赛,所谓的“绅士”观赛,即为了不影响选手发挥而关掉手机铃声及照相机的闪光灯。然而,在昨天下午肖国栋与汤姆?福德间的外卡赛中,一位中国观众因手机铃声多次响起而被裁判“请”出看台,而此举受到在场观众的欢迎。

  该观众坐在离比赛台球桌很近的贵宾席,比赛进行中,其手机突然响起,十多秒后该观众才将声音关掉,此时裁判友善地用手指了指该观众。不久后,手机再次响起,而声音源依然是贵宾席上的那位观众,此时裁判再也按捺不住,并用外语与保安交流,要求让该观众离开现场。只见该观众从座位上站起来,嘴里嘟哝着什么,还用一手一边挖着鼻孔一边走出看台。这一切被观众看在眼里,顿时全场响起了掌声。

  邹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