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锦赛跳水比赛落幕 “梦之队”仅有一金旁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1:17  江淮晨报

  晨报讯 据新华社电 无论是奥运“黄金搭档”郭晶晶/吴敏霞,还是世界杯金牌组合林跃/火亮,都在26日为中国队拿下了双人比赛的金牌。至此,第12届游泳世锦赛跳水比赛的10个项目全部结束,中国队赢得9块金牌,俄罗斯赢得1枚金牌。

  在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雅典奥运“黄金搭档”郭晶晶和吴敏霞再度联手,从预赛到决赛始终发挥稳定,领先优势无人撼动。她俩的获胜成绩为355.80分。这是中国跳水队第四次赢得这个项目的世锦赛冠军。

  在男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预赛暂居第二的林跃/火亮没有给对手机会,第一个规定动作就以满分60分打响头炮,最后以489.48分站上冠军领奖台;获得男子单人10米台冠军的俄罗斯选手加尔佩林和队友多布罗斯科克获得亚军,成绩是467.16分。预赛中力拔头筹的美国选手保迪亚/芬楚姆收获铜牌,成绩为463.56分。

  

中国跳水队在墨尔本世锦赛共摘取9枚金牌,创造了世锦赛之最。俄罗斯的加尔佩林是唯一打破中国“垄断”的选手,他战胜了两名中国小将周吕鑫和林跃获得男子10米台的冠军。

  (周欣 张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